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侨促会助学帮扶贫困生

时间:2012-10-07 10:0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海纳百川,汇聚乡贤。9月25日,由集美区侨乡经济促进会举办的2012年迎中秋、庆国庆暨结对、帮扶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仪式在集美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辖区领导干部、企业家、侨促会会员600余人齐聚一堂,座谈联欢,捐资助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菱,市委副秘书长廖华生,区领导倪超、陈锦标、洪成等出席仪式。
  当天,34名贫困生获得助学金。这些学生都来自辖区各个中小学,其中一名学生考上了农林大学的本硕连读。区侨促会会长蔡罗莎表示,自从侨促会扎根集美以来,乐善好施,每年把关心和慰问孤寡老人、孤儿、贫困学生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此外,广聚乡贤、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到集美的发展建设中,今年9月创办了会刊《侨乡之声》。今后,将围绕集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配合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尊老爱幼,举办新一年的敬老团拜会;创新会务工作,提升办会水平;办好《侨乡之声》会刊,为会员乡亲服务提供一个平台;发动广大会员,做出新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