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检查道路安全

时间:2012-10-07 10:0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日前,区长李辉跃率执法、发改、公路、交警等相关部门,检查辖区重点道路交通安全。副区长曾文生参加检查。
  在天马山半山腰一处道路施工工地,相关负责人向李辉跃介绍了该山路的情况。天马山与厦门理工学院、工商旅游学校距离近,周末经常有学生三五成群到这里爬山骑行,但上山的路是按森林防火道路标准修建,安全系数较低,容易造成安全事故。李辉跃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山路安全设施改造提出方案,增加警示牌、防护栏等设施,保障行人安全。区领导一行又来到国道324线灌口涌泉路段,正是下班高峰期时间,道路两边的人行道却被小摊贩占据,人潮只能穿梭于摊贩中,或走到机动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公路部门和灌口镇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路段已列入市政道路改造,将加高加宽,预计年底前开工。执法部门也对占道小摊贩进行疏导,同时还将搭建一处高棚,作为小摊贩统一经营的场所。李辉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改造方案,交警部门现阶段要加强对该路段的交通疏导,引导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