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生态灌口”展示灌口生态之美

时间:2013-02-17 09:5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沐浴在晨光中的《田园灌口》,掩盖绿丛中的《99间古厝》,厦工挖掘机组成的《集结号》,还有杀猪宰羊、欢快祈福的幸福灌口人。2月6日开始,一场名为“美丽集美·生态灌口”的摄影作品展在集美集文化创意产业园凹凸影像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聪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本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市摄影家协会、区文联、灌口镇政府、灌口小城镇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60幅作品。展出作品均是去年举办的“生态灌口”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其中金奖一幅,银奖三幅,铜奖6幅以及优秀奖20幅、入选奖30幅。
  历时近两个月的“生态灌口”摄影大奖赛共征得100多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370多幅作品,经过5轮的专家投票评选,评出60幅获奖作品。展览持续至2月2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