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花车诚邀游客参加灯光文化节

时间:2012-10-07 09:58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林志杰) 10月3日晚,2012年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观音山梦幻海岸第三个主题日“集美日”花车巡游在五缘湾举行。集美区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包括舞蹈、独唱、二胡演奏、闽南幽默歌仔说唱等,展示了集美群众文化的丰硕成果。
  在当晚花车巡游队伍中,集美区人民政府花车首先亮相。集美区花车带着一股浓厚的文化底韵、强烈的现代气息、沸腾的建设热潮迎面开来。花车将嘉庚建筑、园博苑、集美新城等元素巧妙地融为一体,向市民和游客发出了“2012园博苑灯光文化旅游节欢迎您”的邀请。“璀璨新城·魅力园博”2012园博苑灯光文化旅游节已于9月20日盛大开幕,历时一个月。今年的灯光艺术展以“光与影的交响曲”为主题,运用现代灯光艺术,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光与影的梦幻世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美丽的花车,展现了集美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现了集美旅游业的蒸蒸日上,展现了厦漳泉龙旅游的同城化。
  来自集美的颜先生是厦门花车巡游的“老拍客”,往年的花车展他都会去参观拍摄。“今年的花车巡游放在五缘湾,从集美过来很不方便,我转了三趟车才赶到这边”。
  ▲集美花车美轮美奂。  (林志杰/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