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园博苑灯光秀每天吸引上万游客

时间:2012-10-07 09:5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2012园博苑灯光文化旅游节以绚烂的灯光秀,梦幻优美的环境和趣味盎然的博饼,吸引了来自厦门以及周边城市络绎不绝的游客。据统计,10月的前3天,每日游客都在万人以上,3日更是达到了1.47万人。
  正值秋高气爽,游客们在下午入园,看看亮丽的婚纱秀,逛逛精美的房车展,时而在绿荫下赏花,时而在小街旁品小吃,到了晚上,灯光亮起,园博苑顿时成了光影交织共舞的梦幻世界。
  叮叮咚咚,博饼声与惊呼声在园博苑此起彼伏。四地同城博饼不仅让本土的游客凑足了热闹,也让外地的游客感到新鲜。来自江西的王先生一下就博出了状元插金花,赢来了周围游客的鼓掌祝贺。当得知参加王中王大赛有望赢得一套房子时,王先生兴奋不已,他说,如果能够赢得房子,他就可以在美丽的集美安家了。
  游客聚集最多的还是立陶宛园,圣安娜塔的周边已经里三圈外三圈地坐满了等待看3D灯光秀的游客。只见一道射灯指向星空,一块块四方体砖块堆砌成圣安娜塔。骰子叮咚地从塔顶坠落,巨龙绕塔腾飞,蝴蝶翩跹而舞,金灿灿的五谷展示着一年来丰登的喜悦。游客们屏息观赏,纷纷称“被这绚烂的景象震撼住了”。王女士一家是从泉州过来旅游的,她说“第一次看到这种3D秀,很炫。儿子已经在这里连续看三遍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