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本土微电影《十恶不赦》发布预告片

时间:2012-10-07 09:4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日前,第四期M.T.电影沙龙在“集美集”文创园的M.T.影视会所举行,活动发布了本土微电影《十恶不赦》的预告片。30余名辖区影视爱好者参加活动,并就如何将繁杂作品完整演绎进行交流探讨。
  《十恶不赦》主要阐述了在一个悲喜交织的扭曲的环境下,一群生活在灰色世界里的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一种无可奈何的嘲讽态度去演绎环境与人之间的极度不协调的荒诞状况。导演童抒伟毕业于厦门体育学院武术系,2008年与厦门风如影业有限公司导演崇见合作完成福建首部独立功夫片《无界》,在片中担任男主角与动作导演。该片陆续在优酷、土豆、新浪、56等各大视频首页热播,点击超过300万人次,被大量网友喻为网络版《导火线》。2010年,编写动作电影《黄金时代》剧本,并担任电影《黄金时代》男主角及动作指导。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