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执法部门查获“黑气”94瓶

时间:2013-02-17 09:2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通讯员 陈惠煌) 春节前夕,区执法局联合安监、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站点等“黑气”专项整治行动,查处“黑气”销售窝点5处,查获“黑气”94瓶,其中大瓶15公斤21个,小瓶5公斤73个。
  为确保居民春节期间安全“用气”,春节前,区执法局成立了“黑气”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分工部署开展“黑气”整治工作。同时,区执法局并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用气”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人身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正规燃气公司送气,在收气时要索取小票,发现充气“黑点”及时举报。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执法部门还将持续开展打击“黑气”窝点整治行动,对于“黑气”窝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并将严肃追究“黑气点”经营者责任。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