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隐患

时间:2013-02-04 09:16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1月28日,区长李辉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镇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公众聚集场所、“三合一”场所等部位进行检查。
  在珩圣路与孙坂路交叉路口,李辉跃现场检查了路口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该交叉路口是集美大道通往厦门北站的必经之路,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因供电问题已经有半年不亮了,给道路交通安全留下了不小的隐患。对此,李辉跃要求交通局、建设局、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快相关设施建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后溪镇的324国道与416县道交叉路口是下坡路,驶过的车辆车速都非常快,有不少还是土方车、重型卡车等,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李辉跃当即要求交警部门要在该路段设立雷达测速牌,同时科学设置减速带,让过路车辆减速行驶,确保安全。李辉跃一行还检查了杏西路碑头商业街。该商业街共有300余间店铺,都属于简易搭盖,又大多经营服饰,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李辉跃要求商业街负责人要增加人手,加强巡查,同时他也要求区消防大队要派人对商业街定期检查,督促商家整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