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体育舞蹈协会成立

时间:2012-09-23 09:1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意婷 郑蓉) 9月15日,集美区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大会暨集美区首届体育舞蹈(国标舞)、交谊舞比赛在杏林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00多名国标舞爱好者同场秀舞技。
  此次比赛由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和体育总会主办,来自辖区六个镇街及集美侨联、体育舞蹈协会共8支队伍100多人参赛。比赛设置了交谊舞三项组、壮年组、单项组等10个组别,每个组又分成伦巴、恰恰、吉特巴、探戈、华尔兹等不同项目。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73岁,小的还不到10岁,有全国交谊舞大赛和福建省职业体育舞蹈比赛的获奖者,也有舞龄才一个月的新手。
  当晚,集美区体育舞蹈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活动和组织培训,在群众中更好的推广、普及体育舞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