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秘鲁侨眷捐赠视力复健仪

时间:2012-09-23 08:34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郑蓉) 9月21日,秘鲁归国侨眷张建军先生为宁宝小学、曾营小学共捐赠了3台价值共20多万元的科恩倍见视力复健仪。集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陈忠信、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参加捐赠仪式。
  据介绍,这种仪器主要针对近视600度以下,未满18岁,3个月裸眼视力达到1.0的近视人群进行。智能化的视功能训练,可极大地提高眼球晶状体的调节能力,并整合优化屈光系统,能使近视患者感受正常的影像,改变低常的看远能力,能够迅速提升患者的视力。张建军表示,将亲自为两所学校的老师进行仪器使用培训,希望学校能用好这些视力复健仪器,让每位受到近视困扰的小学生都能得到近视矫正的机会。
  ▲秘鲁侨眷张建军向宁宝小学、曾营小学捐赠视力复健仪。(郑蓉/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