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教育发展促进会换届

时间:2012-09-23 17:24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9月20日,集美区灌口教育发展促进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仪式,林永祥当选理事长,黄希忠、陈玲、吴淑惠当选副理事长,周育辉当选秘书长。
  仪式后,灌口教促会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厦门厦工、金龙汽车、银华机械等企业共捐助学款68万元。
  集美区灌口教育发展促进会从2007年成立以来,共有40多家企业及个人捐资216万元,其中210多万元用于奖学奖教、教师学生活动费、扶贫助学、添置与维修教学设备等教育发展事业。
  灌口教育发展促进会在集民间力量捐资助学,促进地方教育发展方面开创先河,成为厦门市乃至全省首家镇级民间促进教育发展的社团组织。5年来,灌口教育发展促进会定期研讨灌口教育亟待解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不少促进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会、参观学习等方式,增强灌口与其他地区的教育教育与合作;加强辖区教育界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促进经济和教育共同发展;扶助贫困子女入学,举行“手拉手”等活动,协助创建希望小学,为灌口的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