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时间:2012-09-16 17:1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陈季玉) “今天的集美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寄予无限。我们诚挚地欢迎各位朋友到集美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们热诚期待与广大投资者共铸辉煌事业、共创美好明天!”9月8日,区长李辉跃在投资环境推介会上真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到集美投资兴业。当天,来自意大利、美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团组200多位客商汇聚集美,看项目,谈合作,谋发展。
  推介会向中外客商集中展示了一个区位独特、全面开放、潜力巨大的集美。李辉跃说,集美是著名的侨乡和旅游胜地,拥有扎实的工业基础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智力优势,更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宜居环境。近年来,随着海西建设的全面推进、厦漳泉同城化和岛内外一体化的不断加快,集美抓紧机遇,乘势而上,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呈现了区域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现代服务业蒸蒸日上、新城建设突飞猛进的良好态势,营造了新城区、新产业、新民生全面发展的宜居宜业环境。随着新城建设的强势推进,集美“一心四片”的城市格局正在日趋融合和拓展,吸引着周边城市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迅速聚集。加速向产业发展和新城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格局迈进。
  推介会上,集美区招商局的工作人员从区位优势、基础设施、文化旅游资源、城市规划、产业导向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客商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突出商贸服务业、软件创意产业、总部经济及物流业的推介。
  区领导赖朝晖、胡练藩、曾文生、陈忠信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