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宇龙机械投产

时间:2012-09-16 16:57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9月9日,厦门宇龙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竣工投产典礼在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深青组团举行。区领导倪超、李辉跃等出席典礼。
  据介绍,宇龙机械专业开发制造大型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汽车、工程机械等零部件,为汽车、工程机械主机厂提供优质的零部件配套产品,是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企业之一。宇龙新厂项目总投资为98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包括三栋厂房和一栋研发大楼,分两期建设。其中已建成的项目一期为两栋钢结构厂房已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开发制造模具800套,挖掘机驾驶室1万台,汽车及工程机械零部件600万件的年生产能力。二期预计年底启动,2013年底完成。宇龙新厂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