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好声音唱响集美

时间:2013-02-03 16: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燕娇!燕娇!”“依颖!依颖!”此起彼伏的观众呐喊声回荡在杏滨街道杏美广场的上空。“四下乡”活动之《集美好声音》巡回比赛日前到杏滨街道举行分站赛,精彩的演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3号选手张燕娇的一曲闽南语歌曲《爱不对人》以甜美的歌喉、真挚的情感感染众人。4号选手林依颖一曲《月亮花儿开》以专业的唱功征服大家。在张燕娇与林依颖的PK赛中,谁将最终进入决赛?“燕娇的闽南语唱的很好,很感人。”观众小刘表示力挺张燕娇到底。“依颖是音乐学院毕业的,一听就是专业歌手。”评委文化馆馆长赵秀英感到为难了,她说“没想到集美有这么多好声音”。几经思量,赵秀英还是将票投给了张燕娇,她认为,声音与情感上,张燕娇略胜一筹。最终张燕娇以多出3票的成绩险胜科班出生的林依颖,进入总决赛。
  《集美好声音》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及6个镇街主办,区文化馆承办。《集美好声音》总决赛将于元宵之际开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