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向老干部通报政情

时间:2013-01-27 16:0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月25日,集美区召开老干部政情通报暨迎春联欢会,向老干部通报了去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并给全区老干部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倪超、李辉跃、陈锦标、洪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建荣主持会议。
  会上,区长李辉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集美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今年的主要思路。李辉跃说,集美区今年将在城市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
  郑德发等老领导充分肯定了集美区去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对于老同志,区委区政府始终在政治给予尊重,在生活上给予关心,用心用情,做细做好,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光余热,支持集美建设。
  “功成不必在我任,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宏图绘到底,相信一定能够建成最美的集美。”倪超表示,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将继续扎实、努力推进集美跨越发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