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滨派出所查获一隐藏在台球馆的赌博窝点

时间:2013-01-27 15:5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看似普通的台球馆,里面摆着3张台球桌,当民警打开3道暗门后,发现里面居然是个赌博窝点。1月21日,杏滨派出所端掉这个隐蔽的赌博窝点,现场查获4台大型赌博机、赌资3万多元、6部对讲机以及警用辣椒水等。
  这处赌博窝点位于碑头路与新源路交叉处的一家名为鑫嘉年华台球馆内。经过事先的排查踩点,杏滨派出所民警便衣分成4组前后布控台球馆。一组民警佯装成市民进入台球馆,控制台球馆门口卖衣服的两男一女。据民警介绍,这三人看似在卖衣服,其实是赌博窝点放风的。进入台球馆后,民警在台球馆内找到一扇暗门,上面挂着三把锁。民警撬开暗门后,发现里面有一个衣柜,拉开衣柜,里面藏有一道门。推开门,靠墙位置立着4台大型的赌博游戏机,货柜的后门是一条通道,通往外面的楼梯楼道。经过两路民警配合,在货柜后面的一狭小暗室内,民警发现里面躲着一群男女。经清点,小暗室内共藏有21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