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书记接访解民忧

时间:2013-01-20 15:1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大姐,不要着急,先喝口茶,有什么诉求,慢慢说”,“大爷,你反映的问题,我已经责令相关部门核实情况,会尽快给你答复”……1月15日,是区委书记接访日。当天上午9点不到,区委书记倪超带领区政法委、法院、公安分局、人劳社保局等有关部门人员来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上访。区领导陈建荣、陈甦帆、杜刚参加接访。
  来自杏滨街道的林荣典、林宗清反映,1988年起就在杏滨街道建材市场从事养殖业,后来他们殖场被征用,至今仍有部分劳力安置费未给付。倪超向杏滨街道相关领导详细了解缘由后,当场责令挂钩的区领导和杏滨街道,找齐相关资料,尽快解决落实。对于倪超的答复,林荣典、林宗清连连表示感谢,满意的离开。
  当天上午,倪超共接待5批7人(次)群众的来访。在接访中,倪超对每一位群众来访者都起身热情迎接,对于情绪激动的来访者,及时安抚,并现场答复。据统计,去年区委书记、区长共接待群众来访70多批次,400多人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