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农体协召开年度工作大会

时间:2013-01-13 09:2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月9日,集美区农体协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
  2012年3月,区农体协开展集美区大众健身操展示,全区共有20支代表队近400人参与。自5月份起,组织辖区各村(居)进行太极拳16式的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数达近千名。“五一”期间,举办乒乓球团体赛。8月份,区农体协组织全区农民乒乓球赛,并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举办了全区“村村篮球赛”。9月份举办的厦门市农民拔河比赛中,区农体协选送的杏林村男子代表队和东垵村女子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二名的优异成绩。10月,集美区侨英街道“女子龙舟项目”,被省农民体育协会评为“福建省第二批农村特色体育项目先进示范乡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