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迎元旦敬贤公园歌友会5周年庆生

时间:2013-01-05 08:46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2月30日,敬贤公园歌声缭绕,一派喜庆景象,集美街道在此举行喜迎2013年元旦暨庆祝敬贤公园歌友会成立5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上,银亭社区舞蹈队、集美街道腰鼓舞蹈队、夕阳美歌舞队分别以印度舞蹈、秧歌舞蹈、瑜伽表演等精彩节目喜迎元旦。而敬贤公园歌友会也带来了拿手绝活为歌友会成立五周年庆生,大合唱《四渡赤水》、《到吴起镇》,朝鲜族舞蹈《红太阳照边疆》,芗剧《秦香莲》,乐器合奏《幸福年》、《喜洋洋》等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敬贤公园歌友会是由一群集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老同志组成的,创办于2007年,一开始,只有十几个人。五年来,经过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他们的活动地点由地下通道搬到环境优美的敬贤公园,也添置了音响、照明灯等广场文化活动设备。目前歌友会成员发展到200多人,在集美已是一支小有名气的草根明星队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