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千件陶瓷精品集美展拍

时间:2013-01-05 08:4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月1日,2013年“清雅德化白”新春特展拍卖会在集美区东方收藏文创基地举行,1000件德化陶瓷精品进行展销、拍卖。
  此次特展拍卖活动包括名家品鉴、特展拍卖、礼品定制三项内容。邱双炯、苏清河、许兴泰等20多位德化陶瓷工艺美术大师的千件精品进行展销、拍卖。同时,还提供现场定制礼品瓷、纪念瓷、企业形象瓷、酒楼宾馆系列用瓷等服务。特展时间持续至1月12日。1月13日上午将举办名家品鉴会,下午进行拍卖。届时,中国著名德化瓷专家、泉州博物馆馆长陈建中和央视《寻宝》专家组成员余光仁与藏友现场交流,品鉴藏品。
  除此次陶瓷精品展拍外,东方收藏文创基地在每周六上午举办大型古玩集市,以优惠的政策和丰富的藏品,吸引全国各地古玩商、藏友和游客前来“淘宝”。据东方收藏(厦门)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方收藏》杂志社总编余光仁介绍,2013年,东方收藏文创基地将陆续举办海峡两岸中华沉香雕刻大师艺术精品特展、中国书画名家提名展销、景德镇陶瓷大师联盟展、海峡两岸紫砂艺术交流展销暨两岸紫砂工艺名师创意评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以此发展集美文化收藏旅游业,提升集美文化软实力。 ▲收藏爱好者细细品鉴德化陶瓷精品。(林小芬/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