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静态艺术作品专题展开展

时间:2012-09-07 17:0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加快集美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由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厦门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集美区静态艺术作品专题展”于9月1日至15日在杏林文体中心美术馆开展,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共有美术、书法、摄影等优秀作品近百幅,将代表集美区参加厦门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比赛。展览作品题材风格各异,表现形式多样,或写或画,一幅幅翰墨丹青既注重继承优良传统,又具有时代创新,既强调笔墨,也讲究意境。摄影家们纷纷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点滴变化和心灵感悟,他们以艺术讴歌集美人日新月异的新生活,展现集美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集美群众文化在静态艺术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