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启动夏秋季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时间:2012-08-27 16:03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8月23日,集美区直机关领导干部、驻集部队官兵、院校师生志愿者300多人来到华侨大学西门商业街周边开展义务劳动,拉开了今年集美区夏秋季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序幕。副区长庄志辉参加了义务劳动。
  为巩固集美区创卫成果,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区将从本月起到10月下旬,持续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根据部署,各有关部门将开展以预防和控制夏季易发传染性疾病,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主题的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开展农村“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开展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清除下水道、排洪沟、建筑工地等“四害”孳生地;开展食品卫生专项整治,重点对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业、学校、工地食堂进行等食品卫生监管。
  ▲ 集美区干部职工参加爱卫义务劳动。(林志杰/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