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综治委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2-08-27 16:03 阅读人数:

  本报讯(官文捷 实习生 刘秋玲) 8月23日,我区召开区综治委第二次会议。区领导苏甦、杜刚、胡练藩、陈清安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区综治委民生保障专项组、实有人口服务管理专项组等10个专项组的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区社会管理创新10个专项工作全面启动。区法院、公安分局、民政局、人社局、集美街道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本部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区委副书记苏甦在会上强调,明确60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平衡发展。要把握核心,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区综治办必须加强管理,长短结合;加强调查研究,破解社会难题,在创新中加强,在加强中创新;各专项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各项服务管理深入基层,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