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信访问题“回头看”

时间:2012-08-19 15:31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8月14日,区长李辉跃来到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详细了解6月15日接访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进度,要求对信访问题处理“一事一案一策”,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责任意识。
  在6月15日的“区长信访接待日”,李辉跃接待了6名来访群众。接到信访件后,李辉跃立即督促相关部门深入调查了解,给信访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其中,有信访者反映珍新食品店存在不争当竞争等问题,经过集美街道办、区经贸局、工商局、农业局及发改局的相关调查后,未发现有不正当竞争行为及私宰猪肉。目前,集美街道办已平息部分摊贩的过激情绪,集美农贸市场恢复正常经营。对另一起反映生猪退养补偿款漏补问题,经过灌口镇和区农业局的了解,已经与当事人协调补偿事宜,并从社会救助渠道对当事人进行帮扶。
  当天,区领导苏甦、杜刚、连坤明以及区政法委、政府办、信访局、人社局、法院、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区长律师团律师等参加了接访。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