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检查指导迎接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时间:2012-08-19 15:28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连日来,区领导深入基层单位和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对各单位备检工作提出要求。
  日前,区委副书记苏甦走访检查了杏滨街道办等5家省级文明单位“道德讲堂”和工商局企业注册服务大厅备检点的迎检工作。苏甦要求,各备检点要抓紧时间,对照标准查遗补漏;及时把握迎检新规定、新要求,积极应对,务求将备检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连续深入岑东、岑西、盛光、乐海社区基层一线调研,实地督查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准备工作,还走访区法院、检察院、地税、国税、侨英街道、乐海社区等单位,检查落实“道德讲堂”开展情况。赖朝晖要求,区创建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推动存在问题的整改和创建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