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农商银行西亭支行乔迁杏北广场

时间:2012-08-19 11:36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8月14日,作为厦门农商银行开业后首家搬迁的营业网点,西亭支行举行乔迁庆典。该行新址位于杏北购物广场,除了提供清晰分明的功能分区、更便捷的自助设备体验外,还将为市民们带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
  厦门农商银行于日前由厦门市农村信用联社改制完成,西亭支行则成为农商银行集美支行布局集美新城的排头兵。据介绍,截至2012年7月末,西亭支行各项存款余额约2.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亿元,业务发展创下历史新高。据了解,伴随着西亭支行的乔迁,厦门农商银行集美支行也重新调整市场定位,即以服务“三农、社区居民、中小企业”为主,推出一系列与现代化银行接轨的金融服务方案。比如对公、个人存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新捷贷”则满足工薪族日常生活消费如购车、装修、耐久性消费品、学习进修、旅游消费等资金需求;“金手指”助力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业主生产经营,解决其各种常见资金需求;“创易贷”为省内县市来厦创业人士提供资金周转上的全力支持;而“商户通”则为各商场的入驻商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