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完成沈海高速公路沿线两侧30米绿化任务

时间:2012-08-19 11:35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李妞) 经过几个月紧张工作,我区圆满完成沈海高速公路(集美段)绿地约520亩,全面完成绿化任务。
  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段两侧3万亩绿化是今年绿色通道建设的重点。我区从今年2月份开始对高速公路沿线两侧30米范围内进行征地、绿化工作。此次项目涉及四个镇(街),区建设局与各镇街通力合作,加大对征地目的宣传。牵头单位在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对征地及施工的进度及时掌控,做到每周2次进度汇报;各级各部门领导划分征地片区,责任落实到具体村居;各部门简化手续办理,缩短前期手续办理时间,采取只征不转的模式推进征地的进度;为保证征地及工程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各镇(街)先对征地资金进行垫付,确保征地工作的顺利实施。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