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过程控制领域专家汇聚华大共享最新成果

时间:2012-08-19 11:35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动车组、大飞机,这些复杂工程系统的运行安全性有哪些关键技术?”8月11日,中国过程控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汇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共同总结和探讨过程控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未来方向。
  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东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0余所海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0余名国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与会,通过提交论文、专题报告、热点问题研讨会等形式,交流分享过程控制领域的新趋势、新思想、新方向、新技术、新成果。
  据介绍,中国过程控制会议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已经成为推动中国过程控制领域理论与方法发展、推动两化融合成果应用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