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三个免费培训班助你成功创业

时间:2012-08-12 11:21 阅读人数:

  本报讯(陈季玉 郑蓉) 想拥有自己的咖啡店,你了解咖啡文化吗?想开家网店,网上开店的流程是什么?已经是老板了,却缺乏管理经验?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可以报名参加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厦门中华职业学校承办的“1+1”创业免费培训班。
  “1+1”创业免费培训班主要是针对本市户籍登记失业人员或农村富余劳动力及未就业城镇转业复退军人、驻厦部队未就业随军家属、来厦务工农村劳动者以及高校毕业生开办的公益免费创业培训活动。此次创业培训开设三个班:“我是老板”创业培训班、咖啡店经营创业培训班和电子商务网店经营项目创业培训班。
  只要有初中以上文化的待业人员,都可携带就业失业登记证(本市户籍)、学历证、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2寸近照5张到位于杏滨路898号4楼的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或位于集美区天凤路86-88号的厦门中华职业学校报名。报名电话0592-6213812、3753218、13606009319(刘老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