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镇创建集美首个无讼机械工业园区

时间:2012-08-12 11:1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杜朝庭 林泽锋) 8月3日,集美区机械行业首个区域性人民调解委员会——“厦门市(集美)机械工业集中区人民调解委员会”筹备会议在灌口镇召开。会上针对该委员会的办公场所、硬件设备、人员配置等做了统一部署,预计将于本月内正式挂牌成立。届时,该工业区将成为全区首个无讼机械工业园区,该调委会也将成为继集美交通调委会、杏滨街道外来人口调委会、厦门北站调委会之后集美区的第四个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
  厦门(集美)机械工业集中区于2001年获批为省级工业区,近年来已逐渐发展成为海峡西岸最重要的汽车及工程机械生产基地。该调委会的设立将为进一步做好工业区范围内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坚实力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