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直机关龙舟赛挥桨

时间:2012-08-12 11:04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8月6日,2012区直机关龙舟赛在集美龙舟池举办,29支代表队分为甲乙两组,展开500米直道竞速角逐。
  “咚,咚,咚”……伴随着擂鼓有力的节奏,甲组四支队伍率先出发,“一、二、一、二”队员们一边喊着呼号,一边奋力划动手中的桨。政协队以2分49秒15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蝉联甲组第一。    随后上场的乙组队伍,分为四组依次展开比赛。A组6支队伍在起点蓄势待发,在裁判的一声令下,6支龙舟如离弦之箭同时冲出,在隆隆的鼓声中你追我赶。决赛中,12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气势如虹,引来啦啦队和池畔围观游客大声加油鼓劲。最终,区国税局代表队以2分38秒81的成绩荣获冠军,法院、检察院分列亚军、季军。
  据了解,集美区直机关龙舟赛作为机关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