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滨水幼儿园拟于今秋招生

时间:2012-08-12 11:00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集美区教育局日前公布《集美区2012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记者从中了解到,集美区各公办园报名时间统一确定为8月18日。新建的滨水幼儿园拟于今年秋季招生,不过因装修工程进度稍迟,该园具体招生办法将另行通知。
  该意见对公办幼儿园片区招生对象作出规定,片区招生对象必须符合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地“两一致”原则,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或者父母之一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2013年秋季起适龄幼儿及父(母)的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册,且适龄幼儿的父(母)确无房产,并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三年以上的适龄幼儿,经查实后,可视为片区内的招生对象。超过报名期限才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家长应自行联系幼儿园就读。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如户口和住所分离是因政府拆迁建设原因所致,则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所属片区幼儿园上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