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软件园三期受追捧

时间:2012-08-06 10:40 阅读人数:

  208家企业意向入驻,首期开盘12家企业正式签约

  本报讯(刘德英) 日前,厦门软件园三期正式开盘,雅马哈发动机(厦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首批12家企业与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
  为解决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加快集美新城软件园三期建设的科学决策,并将其选址于紧邻集美新城的后溪,总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软件研发产业基地由信息集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8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60亿,可容纳20万人。此次开盘的是起步区研发区一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开始预售的起步区B1研发楼,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计为18层。
  据介绍,以“四高”标准建设的软件园三期,受到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据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孔雀介绍,起步区研发区一期工程将于明年6月交付使用。目前,包括诚毅大街综合配套区在内的研发区二期工程,已经在7月3日与集美新城2012百亿工程同时动工,随着集美新城建设的快速推进,软件园三期的各项配套将日趋完善,届时将有各类设施满足入驻企业员工生活和办公的需求,吸引更多产业企业到软件园三期投资兴业。项目建设的同时,软件园三期同步启动“三维”招商工作,特别是意向企业的落地入园工作。截止目前,累计意向入园企业已达208家,通过入园审核企业42家,核准购买与自建面积45万平方米,这些企业在“十二五”末预计可形成120亿产值。
  据了解,软件园三期的销售价格以成本价销售,起步区均价4800元/平方米,年内还有系列优惠,最低优惠价为3980元/平方米。另有限时折上折优惠,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拨打2951518、2951519咨询。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