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部署创建第五届省科普先进区

时间:2012-08-05 10:3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王如意) 7月31日,集美区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科普先进区动员大会,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大会对创建省科普先进区所具备的测评指标进行详细分工,要求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从党委和政府重视科普工作、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工作、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形成科普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以及工作与创新六个方面着手,严格按照标准逐项完成各项工作。
  赖朝辉强调,省科普先进区迎检验收阶段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科普创建工作是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要认识实施科教兴区战略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要层层抓落实,做到有专人分管,有专门工作班子,责任部门要打头阵、挑重担;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环节抓到位;各责任单位、各街镇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加强协调,确保全区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