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镇新任村居“两委”班子参加“道德讲堂”

时间:2012-08-05 10:13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实习生 黄玲凤) 8月2日,后溪镇“道德讲堂”开讲,邀请集美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邹文勇作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道德建设》的讲座,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居新一任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从“小悦悦事件”、“八旬老太摔倒无人敢扶”、食品安全等现实生活例子入手,邹文勇阐述了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精神和物质文明发展的失衡导致的道德问题日益突出,从而强调了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随后,他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途径”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分析如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道德建设。
  据了解,后溪镇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村(居)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道德讲堂”特别组织了新任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听讲,以提升班子思想道德素质,更好地为村(居)民服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