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文化中心广场上演节能低碳环保产品“戏”

时间:2012-08-05 10:13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进法)8月5日,杏林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倡导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主题系列活动,近30家节能环保产品企业摆摊,展示低碳、节能家电、节能建材、节能生活用品等产品,为当地广大社区居民上演节能低碳环保产品“戏”。
  本次活动由集美区环委会办公室、杏林商会、民建集美区总支部、杏林个体协会共同主办,厦门轻盒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衔近30家环保节能产品企业参与。通过百姓家庭常用的低碳节能灯、低碳节能热泵、电脑、空调、冰箱等家电和节能建材及生活用品的展示与宣传推介,让广大居民在展演和宣传材料的了解中,感受节能低碳生活就在百姓身边。主办单位现场将发放1500个环保袋,数千份低碳节能宣传材料,通过LED大屏幕展播低碳节能环保宣传片节,开展能生活文艺表演等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