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集美举行

时间:2012-08-05 09:59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2012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代表队的150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厦门市体育局、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承办,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和集美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协办。竞赛项目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少年乙组。
  这是集美区首次承办的省级赛事。“无论在安保、医疗保障、后勤工作、比赛场地等方面,集美区都做了周到的准备,使得此次比赛能够圆满举办。”赛事仲裁主任林荫生说,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培养爱国爱民的精神。林荫生是个“老集美”,曾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任教十五年。现在是国家一级监警,国际级武术裁判,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