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环卫处为新入职人员培训

时间:2012-08-05 09:58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黄晓倩) 7月24日起,集美区环卫处对18名新入职的垃圾转运车驾驶员、清洁楼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此次的培训内容包括单位规章制度、作业规范、安全生产等方面。
  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集中学习培训。主要是结合单位的规章制度,让新进人员了解单位的概况、日常行为规范及内部的管理制度。二是实际操作。由各分管领导带领新招用的驾驶员、清洁楼管理人员到各个实习地点进行详细的操作技能讲解,并请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现场为他们进行技术上的指导。通过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能够使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自己的工作角色,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随着环卫职工队伍的不断壮大,集美区环卫处已将岗前培训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培训会上,新进人员同环卫处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并承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程操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