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举办政情通报会听取人大代表意见

时间:2012-07-31 09:54 阅读人数:

  本报讯(陈季玉) 7月25日,集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区十一届人大代表分场听取区政府政情通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副区长连坤明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安置房建设与管理以及公交行业发展状况向人大代表们进行政情通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锦标、副主任胡练藩、潘佳庆、李梅英出席会议。
  在麒麟厅分会场,林建分析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在集美厅分会场,连坤明就安置房建设与管理以及公交行业发展状况进行通报后,陈锦标提出质询。陈锦标认为,现在不少地方通过委托代建、招标和配售等方式吸引越来越多的房企参与安置房、保障房的开发建设的做法值得集美借鉴。他建议,区政府应该以改革的思路,寻求一种更为科学合理的方式,将安置房建设引入市场运作。会上,人大代表们还针对集美新城的道路规划、新开发区的公交站点设置、重点路段的交通拥堵等问题积极发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区政府领导一一解答,并表示将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逐一分类,责成有关单位落实,全力推进问题的解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