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团结一致干事创业推动集美“三新”发展

时间:2012-07-31 09:53 阅读人数:

  区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刘德英) 在7月27日举行的集美区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跃要求政府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效率,廉洁自律,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建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练藩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建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副区长围绕新城区、新产业、新民生的建设发展,就分管的领域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逐一部署。领导发言简明扼要,思路清晰,措施针对性强,体现了新一届政府班子求真务实的新会风、新作风。
  李辉跃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政府今年以来在征地拆迁、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李辉跃指出,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攻坚克难,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敢拼敢闯的勇气,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为集美“三新”发展构建“内生性的自我发展能力”。为此,李辉跃要求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提高效率,增强执行力;要廉洁自律,增强公信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执政水平。
  在构筑“学习型、高效型、服务型”政府方面,李辉跃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主动研究和借鉴他山之石,适应新形势谋求执政新思路。他强调全区上下必须要团结一致,以集美“三新”发展为契机,为舞台,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为集美的未来,为一方百姓作出新贡献。特别是各部门一把手要勇于带头担责,主动团结作表率;政府班子和其他班子要互相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协作,实现1+1>2的良性发展氛围。李辉跃还强调,集美区要从精简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建立绿色通道等方面入手,把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政府面对群众的形象之窗、效率之窗,通过提速增效提高政府执行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