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时间:2012-07-30 09:42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志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分路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向广大驻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24日,区领导李辉跃、苏甦、陈建荣、赖朝晖、石扬、陈清安等走访慰问了某集团军、厦门警备区、厦门水警区。在坂头驻集某集团军营地,区长李辉跃说,多年来,集团军积极参与集美区的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李辉跃表示,集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军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集团军副政委朱永和对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厦门警备区,李辉跃说,这几年来集美区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广大驻厦部队的大力支持,目前集美的发展势头好,发展前景广阔,欢迎组织部队官兵到集美走访参观,近距离看看集美的发展变化。
连日来,区领导还走访慰问了91师、海军观通旅等部队官兵。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