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2-07-29 09:3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陈季玉) 7月23日,集美街道银亭社区多功能厅,集美街道党工委组织街属党组织2005年以来入党的28名新党员进行宣誓,庄严的誓词久久回荡,党旗见证了他们的铮铮誓言。
  在参加宣誓的28名新党员中,满头白发的宋金兴格外显眼。宋金兴是岑东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从1998年来到集美后,虽然家里经济一直不宽裕,但他从未埋怨过生活,近20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卧病在床的岳母,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社区间传为佳话,曾被授予福建省敬老好儿女、厦门市文明市民等荣誉称号。2004年岳母去世后,宋金兴便总想着应该为社区干点什么,义务巡逻、卫生督察、交通督导……只要是社区居委会交办的事情,他总是一叫就到。后来,他又担任了岑东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岑东社区活动中心管理员等义务性职务,把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关心社区的老人和未成年人中。2007年,已经53岁的他郑重地向岑东社区党支部递交了申请书,终于在2008年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他表示,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宣誓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当天,集美街道党工委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邓辉为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新老党员上了一堂翔实、生动且富有启发性的党史报告。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