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村代表队夺得厦门村村篮球赛亚军

时间:2012-07-29 17: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通仙杯”2012年厦门市村村篮球赛,日前在同安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集美、海沧、同安、翔安4个区15支行政村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最终,翔安区浔窟村和集美区杏林村代表队分获冠亚军。据悉,此次厦门市村村篮球赛,集美区共有杏林、东安、兑山、西亭四支代表队参赛,除杏林村夺得亚军,东安村夺得第五名,西亭村和兑山村分获第七、八名。
  近几年来,集美区农民体育工作显著成绩,集美农民健身工程日趋完善,特别是篮球场建设,在村村实现有篮球场同时,有条件的行政村均实现球场灯光化、村民普及化,篮球项目取得长足发展。2011年8月,杏林村作为年度厦门市村村篮球赛冠军,代表厦门出征在福州举办的2011年福建省千村万人农民篮球公开赛,荣获季军。在今年举办的厦门市甲、乙级联赛篮球比赛中,主力球员就有不少是来自集美区的农民朋友。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