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2012年集美区网球赛落幕

时间:2012-07-29 17:1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7月21-22日,2012年集美区网球赛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网球馆举行。此次网球赛是集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项目之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沈瑞添/张鹭鹰、翁自强/陈敏分别获得混双和男双组冠军。
  比赛共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组别,共有辖区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44名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来自新凯公司的台商林育生来集美已经6年,虽然学习网球只有一年多时间,但是经常训练。他告诉记者,新凯公司重视员工体育健身,公司建有2个红土网球场,并于四年前成立网球社,现有社员30多人,经常举办网球赛事。
  据悉,为培养辖区网球苗子,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将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举办网球暑期培训班,培养青少年网球选手。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