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农技人员参加全省农技远程培训

时间:2012-07-22 16:02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日前,集美区、镇、村农业技术人员50多人在集美分会场参加全省2012年第七期农村实用技术远程培训。据悉,全省农村实用技术远程培训每月举办一次,这是今年下半年的首场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主要包括由省农林大学陈存及教授讲授的“四旁绿化技术要点”;省农业厅食用菌推广总站黄志龙推广研究员讲授的“食用菌安全生产技术”;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曾明森研究员讲授的“茶园主要病虫安全防控技术”;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总站谢大洋高级工程师讲授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技术”;省农业厅植保站庄家稼高级农艺师讲授的“南方水稻黑条矮缩病防控措施”。授课结束时,后溪镇的农业技术员还通过省应急视频会商系统,向专家咨询“如何促使琯溪蜜柚有效开花和提高座果率”等果树栽培与管理新技术。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