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展才华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竞争上岗

时间:2012-07-16 15:52 阅读人数:

  今年首批6个副科级职位共34人报名参与角逐

  本报讯(吴会明 实习生 杨美凤) 7月12日,集美区2012年首批科级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竞争上岗考试在区委党校进行,17名科级事业单位干部先后登台演讲,展示自己的才华。
  “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实施竞争上岗,是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的一种改革和创新,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益尝试,已在集美区推行多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志强说:“实践表明,在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位中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上岗,对于促进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集美区根据全区科级事业单位机构规格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配备及工作需要,推出6个副科级职位竞争上岗,分别是集美区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以及杏林、侨英、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各1名。
  与往年相比,此次集美区科级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竞岗,报名人数多,共有34人参与,经第一轮角逐有17人进入第二轮的面试环节。经过面试环节,以及组织部门的综合考核,将最终确定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
  当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副区长蔡冬梅、石扬前往考场检查指导。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