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巡回督查组在集美督查

时间:2012-07-08 08:57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7月4日,市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巡回督查组组长毛立臻率督查组成员到集美区杏林街道曾营、杏林社区和灌口镇黄庄、上头亭社区,督查镇街及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胡旭彬、石扬参加座谈会。
  杏林街道和灌口镇根据先易后难、先城市社区后村改居、突出重难点村居的原则,于6月下旬起正式展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镇街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短信、LED、QQ、远程教育平台、智慧社区平台、居民会议等载体,宣传换届纪律与换届实施办法,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严肃村居换届纪律宣传动画片》,营造良好选举氛围。为保障选举工作有序及时进行,镇街认真制定了包居责任制、短信提醒制、日报表制以及会议制等制度。两街镇突出重点村居,不断加大重难点村居走访和调查了解力度,收集往届和本届存在或潜在问题,研究制定相关对策。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