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更加振奋精神 全力推进新城建设

时间:2012-07-02 17:49 阅读人数:

  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贾庆林来闽来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郭妮妮) 6月29日,集美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来闽来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倪超指出,贾庆林主席来闽来厦考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厦门经济特区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考察集美新城时,贾庆林主席肯定了集美新城建设体现嘉庚风格,与老城风貌有机结合独具特色。倪超传达了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在部署我市贯彻意见时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抓好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致力先行先试,努力当好服务和平统一的排头兵;要认真做好统战、政协工作,进一步凝聚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于伟国还专门要求集美新城作为岛内外一体化的先行城,务必要再接再厉,全面加大各类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大大超过年初提出的建设目标。倪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更加振奋精神,全力推进新城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一是新城建设要再迈大步,全面推进核心区和各片区建设。二是产业发展要提质提量,大力发展服务业和新兴产业,为新城建设提供产业支撑。三是民生保障要更重实效,要继续投入,量力而行,踏踏实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四是对台合作要凸显优势,发挥集美台资企业多、台商多的优势,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