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07-01 17:43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为适应集美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下一步拟出台《集美区企业高技能人才政府津贴实施办法》,对高技能人才发放政府津贴。”6月26日,集美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区发改、人劳、科技、教育等部门就本单位职能范围内的人才引进、选拔、培养、联系服务等相关政策进行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集美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实施一系列人才培养、引进、开发的政策措施,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特别是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成功举办10多场校企对接会,构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用工模式。还充分发挥辖区高校多的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把高校、院所智力优势转化为技术优势,促进知识创新转化为技术创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