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启动

时间:2012-07-01 16:47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6月25日,集美区村居级组织换届选举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换届办公室主任胡旭彬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区长、换届办第一副主任石扬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汇报了在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中的有效做法、选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各督导组就前阶段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胡旭彬在会上强调,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周期更长、要求更高、情况更复杂、老百姓关注度更高,各镇街、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攻坚。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分析选情,切实防控贿选,加强选举力量的组织,充分发挥好新选举出的村居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在下阶段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履行职责,把握重难点村(居)情况,上下联动做好资格审查,关注动态化解矛盾,严肃选风防控贿选,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